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專案入學 / 美國 / 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
 
 
美國 ─ 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加州路德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西岸加州洛杉磯市郊千橡市的私立綜合研究型大學,距離洛杉磯市區約3英里,也就是大約45分鐘開車的距離,離洛杉磯國際機場也只需要1小時的車程。加州的氣候溫暖,全年陽光普照,有全美最佳沙灘及度假勝地。加州路德大學校園面積225英畝,位在山坡上,背山面海,除了優美校園之外,最著名的大概就是學生活動中心了,另外在校區中也有一座十分美麗、素雅的教堂。千橡市距離洛杉磯以北約一小時車程、太平洋岸約25 分鐘車程,被美國FBI評定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加州路德大學創建於1959年,是加州私立新大學中發展最快的學校之一,也是美國西區排名第18的著名學府。學校目前提供60種學士學位、20多種碩士與博士學位供學生攻讀,與洛杉磯加大及柏克萊加大一樣,加州路德大學也是加州教育審核處 WASC 承認資格的學院。所授學位為我國教育部承認,學生來自33個不同國家。學校圖書館可提供超過百萬冊的資料查詢。學校採小班制教學,每班人數15 人,師生比1:15,強化師生互動、提昇學生主動學習。

學校的文科與自然科學學院、商業學院和教育學院提供了大學及研究生36個主修專業和28個輔修專業,除此之外也有特定領域的職業準備項目。教育、商業經營、公共政策與行政、電腦科學和心理學都提供碩士學位。教育學院的教育領導學提供博士學位。

  • 學校名稱 : 加州路德大學
  • 學校類型 : 私立
  • 創校年份 :